麥可拜訪孤兒院~

分類:可愛MJ
2009/12/30 12:38

 

看到這個視頻, 我開始花痴表情~~

 因為麥可的樣子好甜蜜, 他私底下總是害羞不自在, 很親切, 討好周圍的人, 想不到演唱會變成兇猛的 ,火力四射的震撼表演~~麥可說, 他私下很容易覺得困窘, 舞台是他的家, 他覺得很自在~~ 可以是從5歲就在舞臺表演的關係(可憐的小孩)~

 

 他看起來就是一個溫柔的大男孩, 為大家努力拍手的樣子, 還有低頭翻著相簿, 還不忘稱讚點頭, 想必那小女孩還有全場的人都感受到麥可的溫柔~~ 這樣的人居然有人會想醜化他成戀童癖??

 

麥可那時候的裝束, 我有印象, 是標準的麥可裝 , 92年到97年世界巡迴演唱會, 那段期間他都是這種打扮, 真的粉懷念~~如果我在旁邊,一定馬上被麥可給融化了~ 

 

病童的聖誕老公公-- 麥可送禮物去了~~ 這個影片他講了一些很感性的話 ,對於沒錢治療重病的病童 他說: 我不會讓他死的~~~他救過無數的病童(包括一個恩將仇報的小孩~~沒辦法, 有人說哪裡有貧病小孩, 他就把他收進來出錢出力救 也不過濾過濾!! 結果收到一個偷拐搶騙前科累累的家庭),.共捐了900億元在慈善團體上, 還不包括私下給的~~
還一個人支持了39個慈善基金會 , 我說: 麥可啊~~ 你把錢都花在這些身上, 難怪後來欠債一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OBS 的頭像
    OOBS

    麥可傑克森 MJ--IT IS ALL FOR L♥VE

    OO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