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時候廢除動物們的死刑??

2010/05/02 13:05

 

廢死聯盟的人,

請你們先廢除動物們的死刑,

 

好人有生命權,壞人也有生命權,

那動物有沒有生命權呢??

 

生下來就註定要被宰殺雞,鴨,魚,羊,牛,

有沒有做過壞事??

也許有啊~~~欺負同類,

而且也吃比他弱小無抵抗力的動植物,

 

人也是如此,

那憑什麼殺人搶劫的人類該得到這麼多的關愛??

原因是什麼??

嗯~~因為你們是人類!!

 

所以啦!!人類有比較高貴喔??

說到底, 你愛的就是你自己,

別跟我說那一套"尊重生命"的高調,

 

還有啊~

說什麼, 被害者不原諒加害著就是不寬容,

你就是忘八道,

別跟我說那一套,

我看著你痛苦, 我比你更痛苦的風涼話,

你不是他,憑什麼站在他的立場講話,

 

生下來就註定流浪, 然後送去打針淹死的動物,

你怎都沒有意見??

 

人有比動物高貴嗎?

生命都是同等的,

其實差別在於人類弱肉強食而已,

這樣想來, 死刑這件事與真的小的不能再渺小了,

 

幾條殺人放火的人命和幾條無辜的狗命

我會覺得狗命比較可貴哩~

 

 

千千萬萬被送進人類五臟廟的, 或是被人淹死,打死,打針死,虐待死的動物們,

就沒有生命權嗎?

當你白天高舉廢除死刑的大旗, 晚上高高興興去吃牛排時, 你跟我說"生命權"

我會覺得非常的噁心哩!!~

 

有那麼一天,

殺戮停止,

所有動物和諧共處的那一天來臨的時候,

你來廢除死刑,

我會覺得是時候了,

但是會有哪麼一天嗎??

那是不可能存在的烏托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OBS 的頭像
    OOBS

    麥可傑克森 MJ--IT IS ALL FOR L♥VE

    OO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