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可傑克森參加西洋版"我愛紅娘"節目

分類:可愛MJ
2010/01/22 11:26

那時麥可14歲

他曾經說~~ 回想這次節目錄影,  讓他真的很想死~~

真是作賤國家幼苗心靈~~ 難怪麥可說大人的世界, 好殘酷!!

麥可後來跟選出的小女友站在一起的樣子, 真是好囧!

麥可問的問題很聰明~

可愛啦~~~!!!  麥可別想太多~~ 

 

 (從大陸網站抓過來的簡體翻譯)
視頻大意:

這是一個約會遊戲,嘉賓從3個女孩中選一個約會物件。

1)主持人先介紹3個女孩名字,特長。喜歡打籃球,唱歌,跳舞。。。
2)介紹特別嘉賓Michael出場。說他是J5中年齡最小的成員。他的唱片賣出了百萬張以上。他喜歡畫畫,打籃球,泡泡糖。。。
3)3個女孩打完招呼,Michael提問題。

問題1 我還沒有約會過,你覺得兩個小孩的約會是怎樣的呢?
1號:兩個小孩。。嗯。。。
3號:我們可以開心的玩,出去吃晚餐,然後去你家。

問題2 我約會的時候會帶上我的寵物-蛇,那你會帶什麼寵物呢?
2號:我會帶上蝸牛,你的蛇可能會把它吃了。

問題3 我出去的時候總是有許多女孩跟著我,如果我們去約會,還是有很多女孩跟在後面,你會怎麼趕她們走呢?
1號:我會說走開,他是我的,不是你們的。
2號:你們立刻給我滾開!!

問題4 我們約會以後,你打電話給你最好的朋友,你怎麼告訴她?
1號:我會說。。。我們去了旅館。。。
2號:我從來沒有玩得這麼開心過。我們去看電影,吃爆米花,還有好多好多。。超開心的!還有你猜怎麼了?他給了我一個吻!!

問題5 你可以告訴我我們的初吻會是什麼感覺嗎?
3號:那可太動人了(太美了)!

問題6 我很喜歡卡通人物,你覺得3號像什麼卡通人物?
1號回答米老鼠。2號回答Samantha(70年代人氣搞笑電視劇《夫人是魔女》女主角)

問題7 3號請告訴我你最可愛的地方。
回答:我就是很漂亮,美麗動人!

接下來打歌時間,Michael出新專輯了《Got to be there》,放新歌,順便想想該選誰。
Michael最後選1號,因為他喜歡她的回答。

最後,又挨個介紹女孩興趣愛好什麼的。1號得到約會機會。小邁剛出的新專輯叫《Got to be there》。1號女孩和她媽媽可以和Michael一起去紐約參加J5本季的首場演唱會。


 
 
 

 

這個比較清楚但是不長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OBS 的頭像
    OOBS

    麥可傑克森 MJ--IT IS ALL FOR L♥VE

    OO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